Followers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韩流 sibehhh 重

哇塞~
最近韩流特别重,连我也被感染了 xD
好吧,是我落伍,别人都已经被感染多久了 -.-

嘿嘿
以下是我比较喜欢的韩国团体哦 =]

After School





                            

我觉得她们是属于比较成熟型的吧?个人比较喜欢她们的 [because of you ]

很性感对不对? :b

Girls Generation / SNSD 

hoho 青春活力的MM  :D

个个都很漂亮也`~

Yuri 我觉得她很美

允儿 Yoona ! 她看起来就好有气质哦!赞啦 x]



轮到帅哥料啦~ 哈哈


2PM 

帅到~~~~~~~~

我爱听他们的 [ hands up ] [ without u ]

 SHINee
SHINee ! 喜欢 [ REPLAY ]





朋友们最近天气炎热,多喝水,生病可就不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