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我来了


哈咯`
众多blogger我又来了 哇咔咔
是滴,现在考试,可是我还是分秒必争上网嘿嘿
最近有够dulan 那个死line慢到~~~~~~ beh tahan !


我跟你们说哦,这次的考试我可是一两下就做完了
表误会,这表示我死定了 赫赫





考试最爽爽爽就是可以睡觉+做梦
可是老师一直打扰我 :@





那个地理西北难 TT
不过你们要谅解我啦
朋友们都知道我是路痴
路痴怎么会地理呢?
连古晋那么小的地方都可以迷路,何况是那么那么多我不曾去过的地方
haihhhhs
完蛋了




接下来的灾难来了
就是我看了都想睡的KHB 和 历史
唉惨了
没有没有没有读书的心啊
表假啦,我知道你们也没有 :P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
今天的周会是我有时以来觉得最最最LAME的一次
狂冒汗 XD
真的有swt到咯
我只喜欢scoutband 的表演而已
还有,相信同学们都有发现到sivik老师的表情吧?
他是多么的兴奋、 投入!
从头到尾我看他一直在台上唱到多么爽,表情多么丰富
还一直高举旗帜
感觉好像是替他庆生酱 ._.
KYT 说他的表情有够HIAO waliuuuu


最后,感觉好像我应该冲一下了
毕竟PMR要到了咯
haih
考完试去lim teh :DDD
朋友叙叙旧嘛~~
( 好啦,我承认,我是为了 lim teh XD )
BYE :)

Happy Malaysia 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