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7, 2011

回来了

哎呀,经过那么就没上来,我回来了!

考试考得怎么样?
唉!一个字 - 烂!
烂烂烂烂烂子!
._.

上天保佑,我的国文和英文作文不会离题才好 T^T
别问我为什么
只能说,我的思维和那么多多多多多的别人不一样!
我囧!
就是那么不不不不不一样的思考方式害了我
为什么我就不能把题目想得简单点?
偏要想得题目很难,结果写了不知什么东西来 /.\

不过,我坚信,n 个十年后,我的作文将会是以后那些学生的典范
* 自己安慰自己 ._.

这个PMR 真是让我大吃一惊
语文科比较难

后天考我最最最最差的KHB!
哦麦妈妈!
让后就是华文咯!
听人家说华文很难拿A?
忧闷!

然后,当然是我最最最最最期待的 自由! 
犯人李某某, 无罪释放!
耶 (^^)Y



**************************************************************************

今天本人难得早醒,到图书馆去温书?!
嘿嘿众人有所不知
虽说是去温书, 但实际上半点东西都没学到 ._.
都是那个臭Cheryl , 披着羊皮的狼害的
她害我玩心大起,无心向学 ! TT
阿良同学还说,以后决不和我去图书馆温书,因为我太太太吵了
我哪有?明明就是你们心甘情愿和我聊天嘛
嗨哟`
这哪能怪我呢?
唉 ` 看来我的KHB 只能看我自己的造化了呜呜

好吧
到此为止啦
谢谢阅读我的无聊唠叨啰嗦文 嘿嘿

最后,帮个忙,一下右边的 NUFFNANG 广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