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ly 14, 2012

爱久见人心

隔了那么久,今天忽然想要更新。
对,更新。
没有人看,但我还是坚持要更新。
因为我没写日记的习惯,那么我想,长大了以后,
我的部落格将会是我的memory lane~


22/6/2012
这天是爹地的生日
和去年一样,我们决定一家人一起庆祝。
庆祝我和爹地的生日。
地点还是在我们最爱的 IMPERIAL DUCK.

我重力推荐鸭皇的招牌菜-- 港式明炉鸭金牌烧肉香滑东坡肉香口芦笋炒虾球
港式明炉鸭 
吃起来很香,尤其是那鸭皮很脆,赞啊!
香滑东坡肉
我只能说滑而不腻,吃过了根本不想吃别间的了。
金牌烧肉 
还不错,不过我还是偏爱东坡肉一点嘿嘿
香口芦笋炒虾球
炒得很好,不会太熟,虾球很新鲜,口感佳。

这次的生日收到了一份意外的礼物--日式按摩。
一个字,爽!
星海真的很不错,环境优雅。
服务好,环境佳,让客人感到很舒服。
LIKE'一下哈哈哈。





06/07/2012
我终于迈入中年了!哈哈
老了一岁,希望看起来不会太老呵呵
感谢大家的祝福。
这一天过得很愉快,感觉上事事特别顺利



11/07-12/07
一年一度让人期待的运动会到了
呃 我没有参加任何比赛,应该也算是没有帮倒忙了哈哈哈
不过今年就特别懒,早早就和 babe 跑去图书馆吹冷气了
第二天就好点,我很认真地当起观众来
真的很佩服那些参赛者
话说跳远的,你们是怎么跳的,真的很厉害
听我爸说需要一些技巧,如果我能学会就好了。



话说6月假期的某一天,我带了我家小妹去吃寿司。
然后又买了奶茶。
err.. 好像是Easy drink Easy go 吧!
点了港式鸳鸯奶茶(怎么又是港式啊)
真的很不错, 味道喝起来很纯。
不过我家小妹却不喜欢,说苦了点。
唉,真是小孩子。喝不得苦又吃不得辣。



就这样
报告完毕!

照片我就上去另外一个帖子啦 :D

期待古晋美食节的到来
又有得吃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