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ugust 30, 2012

又是一篇rojak帖

这个星期终于快要结束了、感恩。
上礼拜难得的假期,只玩了那么几天,还工作了几天,真的很、 不 、爽。
不爽,因为还没玩够、还有,! 严重心理不平衡啦 A____A
先说星期一好了,因为那天真是纪念性的一天呀
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学校每年都一成不变,一定是这个次序。
开学考试放假开学
循环了再循环。
闷。
理所当然的,星期一,也就是开学第一天,分考卷。
考试考了11年,拿考卷拿了11年,所以也没什么特别的。
不过此次真的很有纪念价值
因为老娘我------------ 不及格
拿到考卷,就那么一秒震惊。
我想哭,好吧,我不想哭。
呃自相矛盾。
想哭,是因为我一直认为这个是应有的正常反应。
但是认识我的人应该都知道,这个成绩嘛,对我而言也只是浮云。
悔不当初啊,早知道我就把作业交齐了 /.\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我那时是什么心情。
就觉得有点点没面子哈哈哈
不过接下来分了其它的卷子,都有进步,也不怎么在意了。
我的好哥们也不及格了,我的心理顿时平衡了哈哈哈哈

在考试前的某一天,恰巧给我看到了报纸上九把刀分享签书会的印花,当即给剪下来了。
心里是一个激动啊。
不久前我就买了他的人生就是不停地战斗励志书嘛,想不到就来了这么一个机会可以见到他本尊。
托了朋友替我换了票,当晚当然是在所不惜地直奔目的地咯。
我很高兴我去了,不然准后悔个半死。
九把刀为人很风趣,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很爽快的人。
他分享了很多他人生中的趣事,从梦想讲到喜欢的人。
很多很多出自他口中的话,我觉得比名句精华还要名句精华。
他说了,人生偶尔被迫要学习---放弃梦想。 
他还说了,如果一个人很努力很努力得做一件事,但是都不成功,那么就应该放弃。
把同等的努力,放在别的事情上,试试看自己有没有别的可能性。
九把刀说的这些,都是很真肯的话。
我顿时感慨万分哪。
我敢打赌,没有任何一个讲师敢这么说。
不给那些老师啊家长啊毙了才怪。
不过我想这也是我欣赏九把刀的地方吧。
看了几页他的网志书[人生就是要不停地战斗],发现他写得很实在,不会让人感到虚伪。
就和他当天的分享会一样。
不会特意装清高、也不做作。
SUPPORT GIDDEN ! <3

Me, Gidden.

Gidden sharing his thoughts.

*snap*


As I mentioned in my last post, I had met some of the girls from my primary class last Wednesday.
Since I have the time now, I might as well post a few pichas of the day.

This is JiaYi aka Natalie.
One of my best friends since primary four.
I still remember how we used to quarrel when we were just primary three.
I miss her :)

This is Su and Shirley.

GIRLS <3
It was unbelievably enjoying.
We were all very crazy and no one felt weird or shy.
We sang and sang and sang.
I'M GLAD YOU CAME.
I'M GLAD YOU CAME <3

2 comments:

  1. heyyyyy! it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i visited ahaha. btw thanks. taylor swift's got nice hair <3

    ReplyDelete
  2. life's great. how bout you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