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December 24, 2012

Christmas 2012

- 请按下广告、最近穷的很啊 /.\ 感激不尽 -

首先,感恩、我们平安度过了玛雅人预知的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没有发生,我们应该感到庆幸,珍惜。而不是讥笑或讽刺玛雅人。

WE SURVIVE 21 DECEMBER 2012 ! :D

亲爱的依菁,你几时回来呀。我盼你回来盼到我的颈都长了(好吧!我的颈还是一样的短!) 就罚你耐心地读完我的每一篇文章哈哈


随着时间的流逝,转眼间假期已经到了尾声,又要开学啦!
同学们,准备好了吗?
我还不想上课好不好

我真的很懒散。唉。
这两个月我根本没碰到书。
天啊’
脑子都生锈了
很多学过的知识也生疏了。
开学后还得花时间复习中四学过的东西
真烦


再多半个小时就是25号了。
亲爱的依菁、
圣诞快乐。

M E R R Y   C H R I S T M A S 


2 comments:

  1. 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 too. have a blessed new year :D

    ReplyDelete
  2. haha i think so too. cuz the ending sucks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