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19, 2013

陳凰瑜

在2009年的某一天,緣分讓我們相識。剛好你是欣蓉的朋友,又那麼剛好我和欣蓉同班,我們才有機會相識。

從那年起,我們之間就開始了很多很多的美好回憶。雖然很多事情已經不似從前,但我相信,我們一起瘋過的日子,將會是我中學裡最美好的回憶。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路逛街。第一次,我搭上11號巴士,從學校走到肯雅蘭。從東走到西、從北走到南。

那些年,我們一起第一次去唱K。我們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去吃Madam Tang.

那些年,我們一起參加RC、一起skip RC、一起quit RC.

那些年,我們一起去Hocklee 瘋。

那些年,我們一起去游泳(我承認了!我們是去玩水哈哈)

那些年,我們一起煲電話粥,從晚上聊到天亮。一起聊八卦、聊帥哥、聊討厭的人。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巴士。還記得我們在馬路旁一直跑一直跑,所有形象都沒有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在KBOX瘋狂唱歌,搗亂,發花痴。

那些年,我們一起去團拜。

這麼一想,時間真的過了挺久了的。你還記得嗎?
說來還挺慚愧,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你的華文名怎麼寫。paiseh 我只知道有個芩字。

BONG, 生日快樂!17歲萬歲!






不知道你有沒有那麼一點點想念我們的過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