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ly 20, 2014

子欲养而亲不待

公公于2014年4月10日,安详的离开了我们。
公公,你的离去,带给家里人的打击不小。但是往好的方面来说,你终于解脱了。
不必再受病魔的折磨,不用再忍受洗肾的痛,不再在人间受苦。
这些年来,你从小做到老,只为维持家里的经济,成天担心儿孙吃不饱穿不暖,你真的辛苦了。
记忆中的你是多么的慈祥。虽然保守了一点,但是你却很会和我们交谈开玩笑。
你做事总规规矩矩,教导我们华人的传统。
(但是你的后事却办得草率,虽然我心有怨言,却无能为你做什么。)
虽然我一直不了解你的宗教,但是我是那么的相信你。因为我知道你不会欺骗我们,更不会对不起我们。
我很遗憾,没在你在世时多为你做点什么,多陪陪你,希望你不会怪我。
如今你唯一的牵挂应该是婆婆吧!我会尽量抽空去陪陪她老人家。

今天已是你走后的第101天(20/7/2014),但是一切有如一场梦,至今踏入屋里,还是有点不敢相信,你已经不在了。
还记得你晚上吃饱后最喜欢坐在客厅看电视,偶尔我们去你就陪我们聊几句,睡前偶尔会吃点宵夜。你最喜欢吃果条了。

公公,如果你在天有灵的话,希望你可以保佑婆婆一直早日康复,子孙事事顺利平平安安。
原谅我的不孝,无法出席你的头七、七七、百日祭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