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ly 20, 2014

Start everyday with a new hope, leave bad memories behind & have faith for a better tomorrow.

哈咯
好久不见
因为闲得很,所以就上来清理清理一下这里的灰尘(窃笑
其实也不是很闲啦,只是很懒惰,所以就。。。。。。。(N件事情等着我去做
 最近开始有点闷,班上都没有很好的朋友,所以对于去学校一事真的是千万个不愿意啊
喵喵,林同学,郭屁孩,乔治,柱子,搞笑的小扬,我真的超级超级大家一起上课的日子。
你们是最棒的!(鼓掌
现在这个班,唉,怎么说呢
大家都很拼,所以我这个懒散的人显得格格不入。尤其我又经常在状况外,所以有时会感觉到朋友明显的pek chek
说话的语气也开始锋利起来(好伤啊

我知道读书重要,只是我认为读书不是我人生中唯一重要的事。
人家不常说‘事业爱情两兼顾’吗?
读书也一样呗!
有时我觉得自己像旁观者一样,在旁边看着他人的忙碌。
不免替他们感到悲哀
 就算让你们考到4 flat又怎样?
其实不知不觉中你已失去了其他重要的人事物,比如:朋友
难道忙到连几个小时都抽不出来给身边的至亲吗?
不要回答我说等考试后
那些都是废话
 这个考试完了,下一个考试也接连着来,
那几时才能相聚?
任何感情都是需要持续关心和真心来维系的
不是等你们需要友情/爱情/亲情时才来找人,倒时就太迟了

我想我永远融入不了你们的群里,因为我们人生观不同。
我读书,但我的时间不会天天被学业占据。
因为我的生命里还有重要的亲人、朋友、和我依然在找寻着的快乐。
我不愿等,因为今日不知明日事,谁知道我们哪天就看不到明日的太阳了
我们应该好好的把握每一天,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