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15, 2011

我好累,需要休息了 ♥

好累
课业、生活的繁忙压得我好喘
我抗议!
我需要休息!
我不是准好学生!
我 要 自 由 !

唉``
别理我
我只是在发泄而已
没事的
习惯了
这里可以说是我的出气筒吧?
嘻嘻
发泄完了
心情也好多了咯

我就是如此
心情比天气变化还要快
不过也是这点
让我比很多人好过很多、很多
我不喜欢被束缚
不喜欢被人管
更不喜欢被悲伤纠缠着

你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你永远不曾过的体会

现在心情好很多很多
Daddy 因为电话不好用了,所以买了架新的
结果他叫我send些歌给他
我想起他喜欢福建歌
所以帮他下载了“ 上海滩” 之类的
结果他听了超欢喜的
一直在那边听
然后一直叫我帮他下载经典歌曲
Daddy 的 taste 还真不错
那些经典都很棒的说
最让我感动的是
和Daddy合唱 “Better Man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