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29, 2011

我是小矮人 x[

前天Uncle Chan帮我们量体重、体高
天啊!想哭!T^T
肥了点,没关系,可以减;
但是我要怎么长高啊?
呜呜
怎么没增高反而变矮了呢?
难道是我老了?!
我要投诉!一定是老师量不准啦!
哭死我了!
同学就安慰我说女生太高没人要;
你他妈的没人要谁要你要啊..
呜呜!
这还没关系
今天竟然给我生病?!
假日怎么可以生病啊?岂有此理!

有谁知道能长高的,告诉我!
但是别告诉我跳绳!

哎.. 
头痛了!不说了
做梦去了!







哎.. 
头痛了!不说了
做梦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