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27, 2011

有惊无险

Hello bloggers !
I can't believe that I'm changing blogskin again !
This time, I really adore this skin !
It's awesome ! the creator is really pro !
Har ! It's Friday and also Teachers Day celebration of our school .
I'm going to recall what I had done the whole day !
This might be boring !

一早当然是睡不醒咯、 幸好黄鱼了解我,一直打电话打到我醒为止,要不然肯定睡到中午才会醒
第一个去的地方是一小, 我不是一小的学生啦,只是去找猪猪还有黄鱼
好久没见到猪猪了,超想她的 ^^
黄鱼一直跟我说一小有个小男生很帅,害我哑口无言。。。
* 心想:哇老!差五岁! 难道有恋童癖?哈哈哈 xD

然后就去书展咯,可是却是空手而归-.-
因为真的没找到能吸引我的书, 呵呵

在后来呢中午就泡在学校和朋友讲话聊天咯
哎哟,最近朋友好像有很多问题(不方便说), 我爱莫能助
悲哀~~~

回家后,我就和黄鱼去吃饭咯
然后我们决定步行到肯雅兰!
朝我们的目标向前走!

虽然走路步辛苦,可是。。可是。。
半路却遇到很多狗!
真是吓死人了!
哇老!
当时真有种想哭的冲动!

幸好我们在一个小时多之后安全抵达目的地,算是有惊无险
真是舒了口气
呼~

今天算是玩得满开心的,毕竟很久没和朋友到处闲逛了
感觉好像快成了宅女 .___.


坏消息!
听说我班的历史考得不是很好,那我岂不是要去撞墙了?TT
不说了
去玩了  哈哈
晚点放些照片







到此结束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