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23Feb2012




下个星期六就考试了!
我的天啊!
我这几个月来好像都没学到什么叻
中四的课程我还是blur blur的
连考试的format都不知道 .____.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多东西我还在半推半就学着
尤其是死鬼化学和数学
化学老师,你赶那么急做什么
去投胎咩?=3=

数学老师生孩子去了
找来一个代课美女老师
美女,你可不可以讲清楚一点?
我beh zai 你在讲什么啊 ><

最要命的就是华文!
老师没来,我们都没上到课!

拜托!
很多课我都没去补习,
老师又教得不清不楚,
MY GO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