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ne 24, 2011

他的622 ; 我的521

嘿嘿,我上次说过是我和爸爸的生日,对吧?
就是星期三,没错!
生日,当然是庆生咯~
和往年一样,都是和家人一起庆祝。
说真的,从我过小一年级后,都没办过派对了哦
因为我和爸爸一样都不爱热闹,也嫌麻烦
嘿嘿 我真的是超级懒猪啊 哈哈哈
今年嘛, 可以说是我懂事以来,有过最幸福,最有意义的生日了。
和爸爸刚巧同一天,当然是高兴咯 
而且,感觉爸爸当天超有爱心滴

爸爸知道我喜欢去[鸭皇], 所以就说不如去那边吃顿晚饭吧~
我当然是说好咯哈哈
民以食为天嘛~ 嘿嘿

不是我夸口,可是鸭皇的面真不是普通的香滑啊,好吃!
脆皮鸭更是让我们赞不绝口 
东坡肉更是我首选之一,因为它油而不腻!
你们有所不知啦,东坡肉这道佳肴并不容易煮哦,要经过跟多小时的烹煮才能达到不腻的境界
当然啦,点心也很不错吃, 价钱方面也算合理。
你们不妨去吃吃看哦

懒得说了
哈哈
分享一些当天的照片吧 :]

On the way =D
* Pimples get away ! :<

SMILE =)


首次曝露我爸爸的照片!怎样?长得像吗?有没有有没有?

我的眼睛真是小得离谱啊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