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22, 2011

两父女之间的缘分

这是我的家 在那山脚下
门前有棵椰子树 有种很多话
爸爸在工作 妈妈打理家
我们兄弟多和气  我爱我的家
这是我的家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时间流逝,爸爸多快年过半百了。
可以发现,爸爸的头发渐渐白了许多。
这些年,爸爸忙碌了那么久,为的就是让我们过好点的生活,
爸爸的努力,我都有看见, 也很感动。
也许是因为一天内和爸爸相处的时间不多,所以只要爸爸一有空,我都会粘着他 嘿嘿
爸爸的工作辛苦,所以我立志要好好读书,将来找份薪水高的工作,好让爸爸妈妈享福。

好巧,根据传统月历, 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农历“, 今天刚好是我十六岁的生日。
也许,这是我和爸爸之间的一种缘分吧!

十六岁了,感觉这才是我人生的启发点。
我知道,只要我肯努力,我的未来不会很糟糕。
也许,真的是时候,长大了。
身为家里的长女,我明白自己的责任。

放心吧爸爸,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因为,我是你女儿。
谢谢你爸爸,我 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