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12/12/2011

今天早早就起身了
WHY ?! 
难得呀!
因为原本约好和 SOT YIINZ and Laziie Emo Rose 去游泳
(err... 我是去玩水的)
哪里知道,原来那个泳池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早上都没开..
害我牺牲宝贵的睡眠!
T^T 
所以,我打了通电话给 Chiin Jessy ,她就风风火火地赶来

去走走了
好久没到出走了,真有点懒哈哈哈

第一站 鸭皇!IMPERIAL DUCK 
哦我的最爱!
上海锅贴!赞啊!
(不好意思 我只顾着吃,连照片都没拍)

第二站 HOCKLEE
来到H.Lee ,当然是去玩啦
玩了好多,发泄发泄以下情绪,
爽啊!
还跑去和傻瓜FION LEE 聊天,
八卦八卦!
没办法!朋友聚在一起,不八卦,要干吗?XD 

最终站 Crown Square
跑去K歌啦~
很多时候都是乱乱唱
哎呀 唱歌嘛 高兴就好
幸好没把那边的玻璃震破,不然就惨了 XDDD

只看见-炎亚纶


她拍了好多,所以我只挑了这张我最喜欢的
综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