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Chat, Drink, Eat

哈咯哈咯
看看我今天做了些什么
嗯.. 早上睡醒已经是太阳照到屁股了
呵呵` 一点都不热 很爽啦早上睡觉
XD

冲凉.. 更衣.. 吃饭
呃。准备好了
出发
去新欣广场 ( the Spring ) meet 我的sweetie !
注明:我们之间存在了电灯泡 Rose ! .____.

女孩子嘛` 去shopping mall 能做什么
当然是血拼啦
这里逛、那里逛
眼睛bio东bio西

聊天哈啦久了当然会口渴
所以去了大强旁边的 Each-a-Cup
绵羊(E Ching ) 点了Honeydew 什么的
Rose 点了 choc oreo

想说脚酸了,找个位子坐呗
走!咱们去吃donut !
点了个 呃 不知道什么口味的甜甜圈就坐了下来
继续聊天!

然后绵羊就回他家了
我和Rose就往下一站走-->> Sushi King
吃吃吃!
幸亏寿司不是很油腻,不然不知要长多少脂肪了 /.\


咱们看照片 :

 ORIGINAL


We've been through every horrible tests.
Every single boring lessons.
We skip class.
We eat during lessons.
We love to gossip.
We hate the same person.
She gives mii support when I'm down.
She has personalities that not everyone of you have.
She's awesome.

我记得,你是我在晋中第2个朋友 :D

Lee Ek Ching, I'm just so lucky to have you as my best friend :)
♥♥♥♥♥♥♥♥♥♥♥♥♥♥

RANDOMIZE COLOR

HDR 
这2 张是我edit的
edit照片不是为了修饰什么、
纯粹是因为感觉那个feel适合那种tone

掰`
去pps报到
看经典僵尸 hohoho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