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大英雄小男人

假期假期
不是吃喝就是玩乐,再不然就是
整个假期下来,肉长了不少
肥了啦呜呜呜
唉算了
不肥都肥了
就继续肥下去吧!
减肥?呃。
等开学再说呗!
哇哈哈



PMR 考试成绩再过不久就要出炉了
每个人都好紧张
搞得我自己也死不紧张
如果考不好的话,可想而知,我的未来茫茫啊
呃。我的意思是,我的自由就没有出路了

算了
不说这个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前几天,我和几位小学朋友看了一部电影
明志大侠的 《大英雄小男人
由李国煌、杨雁雁、李铭中还有童冰玉主演
另外两个演员.. 呃。一个印度人,另外一个不知道什么人,只知道他的口音怪怪的
这部电影是说到呃.. 我也不懂怎样说
总之你们看了就知道
值得一看啦
要爱情有爱情
要武打有武打
要搞笑有搞笑!
剧情来到重头戏时出现了一个美女!
哇靠!
那个年代也有超美的高跟鞋
怎知!
美女变变变!
变成了梁婆婆了啦~
这个部分真是全场爆笑!
所以,还没看的,记得尽快去看!
支持支持大侠呗!




亲爱的圣诞老公公
我很乖的叻!
我希望收到XXX !

谁猜到XXX是什么我请他吃糖!
xD

走了
请容许我继续做梦!哈哈哈

1 comment:

  1. sorry for the late reply. my boyfriend hahah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