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Christmas with MIRACLE ♥。♥

今年的圣诞节虽然普普通通地过
但却是我15年来最开心、最有意义的圣诞节
*注明:我不是Christian !

奇迹奇迹奇迹奇迹奇迹
我相信奇迹!
因为我PMR成绩本身就是奇迹!
考得怎样?
我只能说`  满 意 !
我平常不听课、不做功课、上课睡觉
没错!
所以我才说是奇迹嘛!

那些一直支持我、鼓励我、
替我祈祷打气的朋友们 ``
谢谢你们!
我真的西北感动!
也谢谢你们的congratulations ! :')

在我嬷嬷家住了一夜
陪可爱的Tom玩!
小孩子真的很单纯!
但是又死不调皮哈哈




明年Form 3 的朋友、尤其是2I (2011) ``
你们要加油
不要放弃 =]


圣诞节快乐 `



2012年,不会是世界末日我相信
世界很美丽、

因为有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