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2012年,我们的第一次Gerko

昨晚和黄鱼聊到半夜,结果她聊着聊着竟然睡着了?O.O
早上,妈咪叫我起床,潜意识里,我在想‘呃`今天干嘛这么早起?今天有读书么?’
妈咪叫了很多声,最后说了一句:你不是要去课外活动mehhh? '
这句成功把我叫醒了
梳洗一番后,走!
去学校

waisehh今天死不乖咯`
竟然乖乖坐在学会里 哇塞
后来去女童军,呃,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我们真的有一点点吵哈哈哈
我们竟然在拍照?
靠 自恋xD

Opps!
忘了说‘我们’是谁
有我这只睡猪,令宜,Ancy, 可爱的Jojoe, Fion, Bong, Rose, Eileen, Lovelyn, Angel Kho Kho, Rachel.
满好玩的说

然后,我和Bong, Rachel 就想说去新欣广场,就巴士咯
哇靠 这肯定是我人生最刺激的课外活动--
我们竟然追 巴 士  !
靠!
好paisehh 咯 ><

呃 最后就去肯雅兰meet令宜咯


一句话; 2012年,我们的第一次Gerk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