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Form Four is HONEYMOON?! HAH ! Think again ! ;(

Small small eyes, Deep deep eye bags ! T^T


谁说Form FOUR 是HONEYMOON
骗人骗人骗人骗人骗人骗人骗人骗人骗人骗人
LIE LIE LIE LIE LIE LIE LIE LIE LIE LIE LIE LIE

这整个星期我都快被一堆山似的功课给埋没了!
我绝对没有夸大!
THIS IS TRUE !

功课多还不要紧,
最重要是几乎每个功课、每一题都是要绞尽脑汁才能找到答案!
有些想到显都想没有 唉
亲爱的Add Math, 你干嘛那么复杂?/.\
Physics 也让我一个头两个大
呜呜呜
有几次真的是有点想放弃学业!

最让我不爽的是,
我明明就没有上课睡觉 okay ?
他妈的老师偏偏就是喜欢诬赖我。
不 要 乱 乱 讲
想到就想飙粗话 
FUCK !

我承认 
我上课每次不专心
功课不见得今日事,今日毕
也喜欢东张西望
更爱死上课偷睡觉

可是
人生就是有这个 BUT ,
我那天明明就没有!
你娘的!

YOU ARE BLACKLISTED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