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1, 2012

本年度第一篇帖子

Annyeonghasaeyo 2012 !
Aloha :D

让我来个老套的开头:
光阴似箭,一转眼,就是新的一年
( 路人A、B、C  :有够老掉牙的!)

就这样, 不知不觉,我宝贵的假期就溜走了

昨晚原本想说看个戏什么的,
过个像样点的New Year Eve
谁知道,
那些三脚猫功夫的病菌就跑来亲近我
害我伤风咳嗽头痛ham ba lam 一起来
幹!
还呼吸困难,
走几步路像背着大石头,
想去哪里都beh sai ! /.\


结果那个唐老鸭的老婆--> Donald Daisy,
就约我在他家看PPS LIVE 看跨年算了,
结果叻
还不是我自己一个人看
她老早跑去当猪了  zZz

不过,台北101今年的烟花真是赞啊
可惜没机会亲眼看到 T^T 
小猪好帅叻!
COOL! 


早上6早7早就起身了
上了我今年里的第一堂课
哇塞! 
我就是乖啦!XDD

唉`
要开学了
不想啊
希望星期三你不要这么快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