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新年前夕`

哈咯`
所有路过的朋友们,
我很高兴、很郑重地告诉你们:
农历新年要到了!
暂时和学校分离一个星期!Y E A H !  (Y)

很抱歉,
我直觉告诉我
这篇将是一篇充满着浓浓火药味,
非常情绪化的帖子
没办法
如果不把所有怨气在这发泄
我不懂能够闷多久
更不能开开心心、无忧无虑地
过龙年!

首先,
众所周知,我已经算是高中生了
嗯 
是比当junior好一点
BUT
人生就是有这个BUT,
高中生,意识着课业更繁忙、
师长对我们的期望越高,
大人们都会认为高中生,长大了,不可以像小孩子了,成熟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想更多,烦恼自然而然就尾随而来
会开始担心以后会不会因为成绩不好而找不到工作
会开始烦恼以后的生活会很辛苦
会开始害怕会不会就这样无法出人头地

我说!
我不会倒!
哼哼!
FORM FOUR
不要以为你能够打倒我
LET ME TELL YOU :
门都没有!


现在来说说学校的老师
事先声明
不要对号入座
谢谢
kamsahabnida

我们的某某科任老师,真的很‘啰’
每堂课他都会重复同一句话 :
' I'm sure you have already read this at home '
相信被他教过的都觉得很熟悉,是吧?
我说,如果我们真的自己读就会懂的话
那 请问,
我们还需要老师吗?
学校还存在吗?

----------------------
不谈学校了
讲太多很显


每次最扫兴的就是临节日假期时 生病!
哇靠
你知道有多讨厌吗?
要玩不能玩到爽
要吃不能随心吃
他娘的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病菌你最好离我远一点
我幹!
:@




记得回来’
明天一定po吃的!哇咔咔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