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rch 22, 2011

告诉我,这只是一场噩梦

这两天真的是有够衰的~
成绩一塌糊涂!看了就有想哭的冲动!
唉~ 我有史以来考过最烂的一次!
怎么有种比世界末日还有悲哀的感觉呢?
想哭啊!
我这次真的有学书..
可是怎么结果是这样?
越学越死! 越学离我的目标越远!
天啊!那不是不要考更好?
妈妈米亚!
你要我怎样向我的母亲大人交待啊?
看来只有等死的份咯~ 
谁来跟我说要怎样学才有用呀?呜呜..T^T
暂时不说这个了
今天周会还被老师冤枉我们迟到~
结果被罚跑一圈~
然后还要走四楼的楼梯回班咯
我这么肥,根本就是折磨我嘛 ><||
算了!就当是减肥吧! -.-


京菱!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