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rch 26, 2011

好想念老朋友啊

我还记得小学还没毕业前,我们的级任刘老师曾经对我们说过一番话,我至今仍然记得。
她说:小学朋友才是最好的!因为小学朋友最单纯!等你们上中学后就会知道,中学有多么复杂
对于刘老师说过的话,我深信不疑。
真的,感觉中学生活好冷漠,连老师也如此。
老朋友,我好想念你们哪! 
近来通过面子书找到越来越多的旧同学,好高兴哦!
大家毕竟三年没见了也`
好想念小学苯苯的我们哦 xD
想到小学时大家混在一起玩耍, 观赏打架,和老师唱反调等 .. 真的好怀念~
还有那次帮老师们庆生! 
还有还有!
每次老师要进班时,都会有人在喊“ 终极笑班, 备战!”
现在想起来,真的是会笑去!


终极笑班哪~ 答应我,一定要找一天大家一起出来 lim teh 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