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busy life !

唉!
中三的生活说讨厌不讨厌,说喜欢也不喜欢。
只有一个字能形容:忙
要不是我懒惰,每天推三推四,我想,我早就被功课给埋了,你们哪里还能阅读我的文章?

唉,一堆堆的projects更死压死人,都快被烦死了 =O
谁来解救我啊?T.T
呜呜.. 如果世界上没有文凭这东西该有多好啊!
虽然我是懒了点,但是我只是希望能天天快乐;
这样,假使世界末日到了,我也不会有遗憾了。
世事无常,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与其每天忙碌地追逐一些无谓的东西,倒不如快乐地过每一天=]
去做我们认为该做的事吧~ 这样将来才不会后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