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rch 25, 2011

又是一个星期五`

星期五下午,本来应该在家里睡午觉的-.-
但是今天比较不同啦,本来和同学说好留在学校讨论PLBS的,谁知道竟然被放飞机-.-
放学后当然是奔去找我可爱的朋友们咯~
像Jojoe, Sze Yee, Hui Ying, Bong, 还有2I 的朋友~ 超想他们滴!
见到他们,当然是和他们来个爱的抱抱咯~ 不知道几久没见了=(
然后就和Sze Yee, Tan Chi , Bong 去金湾吃午餐咯~
吃完午餐?唉。回学校。剩下我一个=[
我等啊等,等啊等,等他们其中一个下来找我,谁知道四个小时里半个人影都不见=.=
算了算了,明天还有一个更精彩的~哈哈哈!
那个大哥啊~都不知道几岁了~还那么幼稚.. 哈哈哈
其实我刚刚想说你是不是老顽童啊?
啊哈哈~  =PP

刚刚我和Chiin Jessy聊到世界末日..
Jessy : 等你过奈何桥时,如果没喝完孟婆汤, 就会记得一点点现在的事。 你会喝完吗?
我:是我,我会喝完波!
Jessy : 做么叻?
我:我不喜欢我这世
Jessy : 那我要喝完了,我生气了,我不要记得你了。
我心想“哦,原来他是有意要记得我,所以要我记得他也是”
我:Bong,谢谢你,给了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哈哈
*** 哈哈哈.. ***
BONG, 你好可爱哦!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