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ly 30, 2011

分不清对与错

中三考试就要到了, 这将决定我明年的去处,我往后的路。 (好像没那么严重 xD )
可是考试那种紧张的心情还没涌着我来, 我还是成天懒散懒散的
每天还是一样 睡觉 发呆 吃 喝 玩 乐
为什么我会如此呢?
因为我认为一个人的能力和日后的成功关键,并不是那张文凭而已
很多人,只会说不会做

可是,妈妈说现今社会是很现实的,没有文凭,就不能在社会上立足,更不可能出人头地。
哇塞` 这算什么啊
那没文凭的人不就惨?

妈妈说的没有错,可是我的看法也是对的吧?
所以说,什么是对,什么又是错呢?
什么是我们该极力争取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