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ly 7, 2011

生日感言

哈咯~
哎哟,我的部落格怎么都没人的?是因为太无聊?还是我很惹人讨厌啊?真郁闷

不好意思,我真的很无聊,才会说无聊的话哈哈

首先,昨天我正式升级了,十五岁了哦哈哈
哎哟老了老了

那些什么老一岁的感言之类的话我就不说了、
请看这里 ;]

首先呢,很感谢面子书的朋友留言祝我生日快乐,
小的很感动呢   (我很知足滴 :P )




另外,谢谢我的好朋友兼同班同学兼同桌 - 依菁 的卡片,我很喜欢勒~  感动-ing!
还有所有祝福我的朋友,谢啦嘿嘿



还有还有,在此祝福大哥大嫂永远幸福快乐哈哈, 一个月纪念快乐 哟






再见咯
请时时刻刻留意 yoyolovesdreaming.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