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8, 2011

emo - ING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心情低落,
不想讲话,就只是静静地做功课之类的
这可为难了我的同桌,抱歉啊

学校的学习有时真的很无聊,连写个作文也有那么多的限制,根本无法自由发挥。
功课一大堆,而我还在这里玩。
不知80多天后的考试怎么办?
只好多烧香拜神咯~ 呵呵

很想念以前的好朋友,还是小时候最好、
所谓少年不识愁滋味嘛~
很想念,可是,我好像自作多情一样,像个笨蛋似的。
我想人,我把他当成我最要好的朋友,可是人家还记得我这个所谓的好朋友吗?
真的很心寒


有时,感觉人生真的很无聊,没意义
考试算什么?
上学算什么?
同学算什么?
朋友算什么?
家人算什么?!

唉,不想了。
睡觉最好,什么都忘得 一  干  二  净


就此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