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November 6, 2011

巨蟹座 ( 22/6-21/7)

巨蟹给人的第一印象  害羞内向
巨蟹最怕   没安全感
巨蟹  脾气不太好

1  他们没有很强的适应能力,却有天生的领悟力。他们以自我为中心,懂得自我保护。他们最害怕孤独,但又注定了孤独。他们有很多秘密。他们把真实的自己藏于夜半的寂静和午间笑声的明朗中

2 巨蟹经常会说“我觉得”“我想”,他喜欢用敏锐的第六感来表达想法和感情。不喜欢复杂的环境,他喜欢呆在安静的地方做他喜欢的事喜欢跟志同道合的人组成一个小圈子自娱自乐。巨蟹座善良、体贴、不计较、会细心的记住好朋友的生日。或许多愁善感,但仍然会在最难过时给你微笑。

3 巨蟹是十二星座中最为恋家的星座,他们是现代的模范伴侣,他们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家里有人在等着自己,遇到巨蟹座的恋人是最大的幸福。巨蟹是一个很感性的星座,一旦陷入爱情就会想要时时刻刻跟对方黏在一起。所以对痴情的巨蟹来说,每次结束一段感情,都是最痛苦的经历

4 巨蟹天生悲观脾气古怪,会突然爬进保护性的壳里。在受伤后TA很少反击,只会放弃,逃避是TA的习惯,TA对自己渴望的东西总是先退到一边,似乎毫不关心,然后突然扑上去。 TA很念旧,喜欢旧东西。 TA最注重的就是安全感.希望被保护,却常常是一个人。TA希望有属于自己的空间,喜欢独处

5 巨蟹座总说无所谓的话,喜欢瞎想,尤其是让人流泪的情节;夏天露出皮肤时,厌恶被陌生人触碰到,在公车上最为显著;巨蟹座讨厌装的人,但有时候自己也不得不装的时候还装得挺真的;巨蟹座笑起来完全不顾形象,任凭周围怪异的眼光也不会收敛;巨蟹座的心思很简单,不喜欢勾心斗角。

6  巨蟹從來就不怕付出..怕的只是在乎的那個人給了自己什麽樣的傷害..巨蟹也是人..巨蟹也會累..累的時候多渴望有一句懂得..而不是斥責..如果不是因為單純欣賞巨蟹的優點而選擇在一起..只是想自私的享受著巨蟹的寵..那麼巨蟹不適合你..因為巨蟹要的愛..不是路人甲乙丙都給得起..

附加:

巨蟹座代表歌曲《晴天》
解说:巨蟹有种"等爱"的感觉,喜欢和被爱有点搞昏了头。真的爱到,也许真的就是放晴的那一天。
代表歌词内容(取一部分):颳风这天,我试过握著你手。但偏偏,雨渐渐,大到我看你不见。还要多久,我才能在你身边。等到放晴的那天,也许我会比较好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