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阿布,25岁生日快乐

来来来,大家一起唱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A LUN ,
Happy Birthday to you. 

虾米?很小声呐!要大声点!
对对! 用心唱!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亚纶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阿布,我还有一首歌要唱给你听哦!

[ 爱你不是两三天 .... .... . ...  ]
(其余歌词忘了)


没错!怎么可能只有两三天!
我可是自小六就败倒在你的牛仔裤下!
算算也有4年了咯~
虽然其间我有望别的帅哥几眼,不过你始终是第一!
看来我也蛮专一的嘛哈哈哈哈!
布丁们,不要误会!
我是说支持啦呵呵呵呵

在此祝贺炎天王你25岁生日快乐,慢慢步入男人魅力的年龄!
我相信未来你的专辑会继续大卖。
加油加油,用你的歌声打动大家!
震撼全世界!

最后,各位看了这个,也一起住亚纶生日快乐吧!
(否则不准走!哇咔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