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我要看鬼戏!

哈咯`
看到这篇文章的那个闻到Jagung的女孩--- 不要当作没看到!
我要去看戏!

PARANORMAL ACTIVITY 3

我要看!
相信这部片子一定是嗯!赞!惊心胆跳!


另外-- 我在等着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阿慧美女的福,我看完那本九把刀的爱情故事了
那是多么的深入我心,即平淡--就像现实生活一样,但又是那么的甜
暗恋了8年,那又怎样?
和那些轰轰烈烈的言情小说不一样,故事里的男女主角没有在一起
这才是现实
够贴切
他们没有在一起,我并不像看言情小说一样,觉得遗憾
也许是因为他写的很生
也许是因为他们之间没有那种上刀山,下火海的情节
我希望我会有机会体会到如此平淡但又令人回味,单纯的爱情
就像粉红色一样, 甜甜的,淡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