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一个星期

哈咯
一个星期下来,看我干了什么
嗯 上个星期我和好友跑去打工了
结果满一个星期我就不干了
厚!好笑没?笑啦笑啦 笑死你
你都不知道每天站10个小时半是什么滋味
那个脚已经不能用酸来形容了 确切地说,是痛!
到现在还会有点痛 怕了不?
回忆上班的每一天早上就觉得西北呗且
我还想睡!okay ?

那天在学校有够无聊,结果倒在桌上就了 呼呼

 臭老师 有那么奇怪吗?
害我死不丢脸,真想找墙撞!囧
亏我对你还蛮喜欢的 结果 哼哼
怎么那么衰!每次睡觉都被她抓个正着
 





所以咯 我们就玩超好笑的 Talking Cat '
笨蛋猫!哈哈哈
厕所里传出惊人的笑声 


路过厕所的别害怕!
那是我们笑到~~~~肚子痛的笑声啦
STUPID CAT STUPID CAT STUPID CAT !



昨天和菁去 Hocklee
真是有够闷
跑去吃妈玛面(MEE MAMAK) 辣到 我们鼻子红红 还流眼泪 真是
结果吃完了,我的水奇迹般喝完了 
这个女人竟然说; 听到JAGUNG的味道
我囧! 怎么听 XDDD

是时候减肥了 T^T



到此结束
日行一善 请按 NUFFN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