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搭巴士、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哈咯`
今天可说是收获丰盛啊
学会了怎么搭巴士,
还看了那部我们都向往的,九把刀的杰作--<那些年,我么一起的女孩〉
(好吧!我知道我太慢了!)
一个字-赞!
够好笑、够热血、够感人、够青春!
看了真叫人血液沸腾,好想遇到我的那位柯景腾!
柯景腾绝对是个好男友!
有谁能追同一个女孩子那么久?
你能吗?
所以咯,真是佩服他!

好可惜啊
如果沈佳仪说要给答案时,柯腾不逃避的话,也许结局就不会是柯腾看着沈佳仪嫁人了!

可是人生就是如此
哪来的早知道? 哪来的如果?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一切亦不能从头
也许对他们而言,这是最好的
人们不是常说友情比爱情长远吗?

我只能说,如果你们觉得遇到对的人了,就要好好把握,
不要让幸福从手中溜走,而遗憾终生


戏里有很多朝好笑的对白!


地震时,他们的反应竟然是:
啊啊啊!
有鬼啊!
有鬼啊!
鬼杀来了!
哪里?哪里?

妈啦!地震也能和鬼联想在一起!
真是超搞笑!彪悍!


还有一幕就是柯腾在沈佳仪婚礼时亲了新郎那么久,热吻哪!
哇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