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Lawatan 2011

哈咯`
昨天就是那全中三的LAWATAN !
七早八早到学校等等等
结果拖到近八早才启程
你知道那巴士司机是疯的吗?
没错` 就是siao !
吓死人好不好!真是让人心惊胆跳的巴士旅游 .____. 
Kolej Santubong 没什么好说的
因为几乎无聊爆了

LOGOS HOPE 就很不错
玩得满开心的
很多帅哥美女!( 厚!都是外国的 ! )
那个卖 POPCORN 的帅叻 
哈哈哈哈
中国人讷!

大前天,也就是星期一
我和一群2I去 ARENA 打羽毛球
对!可是我纯属观众
过后 我们就跑到 Enter - * 去唱歌
爱滴!那面我真是无言
音响系统竟然是 windows XP ?
哇靠!我家都 Windows 7 了啦
还会有一些歌曲的FILE CORRUPT 掉?
SOHAI !
你们可以在烂一点啦!
那些明星好像是上一世纪的
没听过!
好心你们要做生意的话,update update 以下啦
不然你们怎样能够和Kbox / K-11 抢?
苏苏的!


啊!等下就毕业了!耶!
好紧张馁!


掰掰了!
我在等依菁那女人来
超慢的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